close

小安搬家~台南搬家~台南搬家公司~請指名小安搬家

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

這家的位置介於民權西路站與中山國小站之間,若是是我的話由於這家店和之前吃過的莎汀娜好食距離不遠,往右直走第一個路口拐彎後再一小段路就是了,我會更偏向於從民權西路這邊走,但遺憾的是我妹對峙中山國小站這邊去對照近,所以此次是從中山國小出來走的。

乳酪味很濃,不過不是我愛的那種味道,而是略帶著微酸的濃烈乳酪中夾帶著模糊的雞肉味兒的口胃,外皮炸得酥脆,不過又是油炸又是乳酪的,其實吃到後面略微有點兒膩。

這家比力稀奇的是還有專供給給點漢堡的人吃漢堡用的紙。

和所有不收伏務費的店一樣,點單得自己去櫃檯點,餐巾紙餐具等零碎的工具自取,不過餐點是被夥計奉上來。

[馬李王早午飯]

 

由於沐日人超多的(是以講話聲超吵,分外是近鄰桌的那幾個大姐像是話說不完一樣講個不斷還不時大笑),所以沒拍太多店面的照片,只是不能不說店面比我想像的小很多,並且不知道是暖器開得太足還是開放式廚房的熱氣從進店到離開前從沒斷過,溫差與外面一比略較著。

據我妹說布朗尼是熱的,所以上面擠的鮮奶油沒一會兒就融化了,就她的說法是她感覺布朗尼吃冰的比較好吃,所以仿佛不太喜歡溫熱版的布朗尼。

夾著菜單的外殼還蠻萌的,仿佛有口角兩種版本(大概)。

簡單來講吧,雖然不像是家四周的便宜早飯店那樣廉價,不外以份量來講付這個代價也還算是讓人毫不勉強了。而固然某些餐點和預期有所收支而感受微妙,但其實也不算難吃就是了,只是以我小我的口味來講,這家真的不會讓我吃過以後哪天又專程大老遠的又跑來吃,對我來講還沒好吃到阿誰境界,不外我小妹看來是舌頭和這家迷之契合,就看每一個人口味偏好若何了,就我來講我也許就是那種日常平凡不太會想到要去吃、除非哪天倏忽稀奇想吃才會再訪的水平吧?

而在飲料以後,我點的馬式醬嫩雞腿漢堡(165)才終於奉上來了!

[餐點價錢在120~235之間,有70和85兩種套餐加購方案。炸物系列(單點&拼盤)價錢在39~280之間,單點物價錢落在60元上下。飲品價錢在15~100之間。甜點價格在50~75之間。]

就在我眼巴巴的看著我妹兩個都已開始大快朵頤正餐時,我們三個都以85元『李』套餐加購點的一樣的紅茶拿鐵(官方學名:為什麼鮮奶茶都更名紅茶拿鐵,原60)都一次被奉上來了,就只是我們三個要求的冰塊甜度紛歧致罷了。

(以後無意偶爾鼓起想去吃時,仿佛搬家了所以就做而已,有興趣者請自行去FB官網確認新位置)

[無辦事費]

 

講真的,我吃完以後感想奧妙,小我不算很愛,不外我小妹倒是很喜好。

看了之後我就忏悔當初為啥沒隨著選布朗尼了,看起來比那見鬼的起司餛飩好吃多了──不過今天要點也沒舉措就是了,我妹點的布朗尼是今天店家的最後一份。

我妹選擇得套餐甜點是布朗尼(75)

 

而外皮是餛飩皮捏成這樣的外形去炸成的薄脆酥皮。

其實起司餛飩和我點的起司雞肉餃味道很接近,只不外起司餛飩是甜的乳酪,就是雞肉餃誰人的餡不是拌雞肉而是拌糖打成的稠稠內餡的感受,用我妹的說法就是吃起來有點像是優酪乳的口感。

 

[最新情報請參考FB官網]

薯條炸得酥脆,有些切得比較小片的薯條口感就和餅乾一樣脆並且鹹香好吃,似乎有調味過單吃也不顯得無味,沾番茄醬也不錯。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餐點,而是我小妹點的燻辣嫩煎雞三明治(155)。三明治比我預期的大多了,或許和我大隻的那隻手機豎起來差不多高,讓我看了都有衝動下次有機會再來時也點一樣的,我妹沒特意申明是啥味道,不外看起來她吃得挺滿足的。

可能是人多,點餐後等了好一會兒餐點才終於奉上來。

有了我兩個mm驚人高度的餐點珠玉在前,這個可能因為配料沒那麼多相較之下仿佛就沒那麼讓人想驚呼了。

但其實裡面附的雞腿排也是相當厚實大塊的腿排,外皮脆脆的,裡面的雞肉是那種多汁又帶點嚼勁的雞肉,還算不錯吃,不外諒解我等到如今已經餓得不可了,雞肉的部分幾近是狼吞虎嚥的沒太多時候細細咀嚼,不外喜好雞肉的人應當會覺得這家得腿排肉給得值。

 

5/10 今天的台南搬家客戶地型有點特殊,房子外邊佈滿了高壓電線跟各種線路加上屋裡的樓梯狹窄,所以有很多物品無法直接搬運下樓,到處的電線又使的吊車無法運作,所以只能用人力綁繩下去吊搬,台南搬家的師傅們當然就得拿出看家本領了💪,每個師傅都在 #台南搬家 行業做了多年經驗,自然難不倒,只是 台南搬家防護 方面就要更注意,為了不讓家俱在垂吊中被牆壁刮傷,所以搬家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個行業,希望各位親愛的客戶在現場也能給他們多點讚賞跟慰勞,其實師傅們都很希望能好好的完成每個客戶的搬遷大事,有時很累汗流浹背的時候,就需要你們的一句辛苦了~謝謝你,簡單的一句話會帶給 高雄搬家 的師傅們非常大的激勵,其實各行各業都是如此,台南學生搬家社會上總是有一群為了生活為了理想而打拼的每個人,水電師傅、裝潢師傅、建築師傅...等,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職業,沒有這些人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品質,在 台南搬家 這些的日子也讓我們看到形形色色的客戶,有老師、有醫生、有老闆、有弱勢團體、💝大家都會對搬家師傅很親切很照顧,魚幫水、水幫魚,這樣和諧的台南搬家 產業,是我們非常樂見的~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台南搬家-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

[取自官網的菜單]

由於我和我小妹都選擇了起司餛飩(原55),效果沒料到店家就把兩份放一路端上了,一份6個所以這一盤是12個。

吃完正餐後,套餐加點的甜點才端上來。

 

 

這家其實本來其實不在我的探訪計畫當中,是我小妹和她同夥吃過之後想再吃、所以強力保舉我和我妹三個人一起去吃,再加上又正好228連假老爸老媽又恩愛的一路出去玩了扔了我們幾個小的在家,所以今天就一路去這家吃了。

而跟著奉上來的很迷的是我點的卡夫乳酪雞肉餃(75/3入)。

剩下的生菜、番茄片和要融不融的起司片我是和兩片漢堡麵包夾著吃的,我感覺這家的漢堡麵包我還蠻喜好的,是那種烤得有點脆脆的麵包,感受不像是常見市售的那種麵包,烤脆以後配著剩下的配料吃還蠻好吃的。

 

在我喝來紅茶拿鐵的味道通俗,他那種茶的味道一樣不是我所偏好的,只是也不難喝就是了。

其實由於最近這幾條街道感覺其實有點兒凌亂,馬李王早午餐的招牌與店面算不上十分能幹,稍有疏忽就輕易疏忽,所以去程時不知怎麼的和mm們走散的我略微迷路了一會兒才終於找到店和她們會和。

 

接下來送來的是我妹點的泰式蝦蛋漢堡(195)

一樣是以價錢來講份量相當良心的大份量,最上面的是炸洋蔥,據我妹說整個漢堡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部門,因為醬汁都在這上面了,而混著蝦仁的蛋似乎有兩層,但應當是少了醬汁調味的緣故滋味相較之下就沒那麼好了。

怎麼說呢,如果說我小妹點的三明治比我預期的大許多的話,這個乳酪餃就比我預期的小良多,並且和我想像中的是裡面有乳酪包裹著雞肉塊的內餡分歧,這個實際上是感覺把雞肉和乳酪放在打果汁機裡打得不分你我的夾雜泥後做成的乳酪雞肉餃,是以稍稍有些失望。



文章出自: https://blog.xuite.net/rosy1827/wretch/586944518-%5B%E7%84%A1%E8%B2%AC%E4%BB%BB%E5%90%83%E5%96%9D%E6

小安搬家~台南搬家~台南搬家公司~請指名小安搬家

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